贩糖2号机

年更选手☆防弹专注272☆JOJO☆小号粮仓weibo同名

【蜜瓜冰】眼镜

“加丘,到你咯。”贝西把毛巾搭在脖子,带着一团热气从洗澡间出来。

“哦,知道了。”正在玩游戏的戴着红色镜框少年放下了手机,抓起了旁边用于换洗的衣服走进了洗澡间。

小声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,加丘把眼镜脱下来放在了洗手台上,然后脱掉衣服开始洗澡。

正值周末,组里又没有工作,人会无聊是理所当然的。“呀,小加丘洗澡还唱歌啊。唱的是什么啊唱大声点嘛。”无聊的梅洛尼在路过洗澡间时就有了一个自认为绝赞的计划。

“你个变态!”跟想象中的一样,里面的人又炸起来了。梅洛尼甚至可以想象出加丘因为不能出来把他踹飞,而气得把自己的头发抓乱的情景。

梅洛尼就这样倚在洗澡间的门边幻想着加丘炸毛,还时不时地差点就笑出来了。为了防止里面的人听到,他又不得不用自己的手捂住口。贝西看他一副奇怪的样子,就很担心地问:“你……没事吧?”

“没……”梅洛尼干咳了两声,示意贝西别担心自己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洗澡间的门就唰的一下打开了。里面的人穿着已经换好的衣服。因为没有戴眼镜,加丘眯着眼睛一脸惊讶地看着他们。“你们干嘛站在我门口?”

“啊没事……”梅洛尼故作镇定,“说起这个,刚刚队长找你来着嗯。”伸出手作了一个指向客厅另一边的动作。

“诶但是刚刚……”

“哎呀贝西你饿了没啊一定是饿了快去厨房看看还有没有吃的吧”贝西本来还想说点什么,结果被推着进了自己的卧室。

“你们在搞什么啊。”加丘一脸狐疑地朝着梅洛尼说的方向走开了。

梅洛尼一脸奸笑地目送加丘走了之后,闪进了洗澡间把他的眼镜拿了出来,藏了起来。

啊哈哈,平时看惯了小加丘戴眼镜,不戴会怎么样呢?这样子想着,梅洛尼蹦跶着去假装处理数据,等着加丘回来。

五分钟之后,加丘回来了。“梅洛尼!你个混蛋!队长根本没回来!你耍我是不是!”虽然加丘是在发火,但是只是对着沙发上的玩偶吼。

梅洛尼早就料到他会炸起来,但是没想到加丘居然近视得这么严重。看着加丘一路艰难地摸索着向前进,梅洛尼心想,如果不是说队长找他的话,可能我的计谋也不会成功啊。

好不容易摸到了洗澡间,在洗手台上寻了好几次都没找到,加丘又开始发起火来了。“梅洛尼!你个混蛋是不是把我的眼镜藏起来了!”

一下子就被识破了,梅洛尼决定厚脸皮到底。“我才没有这么无聊。你是不是放在别的地方忘了啊。”

“我近视得这么严重,你觉得我会把眼镜乱扔吗?”好不容易找到了真正的梅洛尼在哪里,加丘瞪大的眼睛又眯了起来,这样才能勉强看得清他。

“这样吧。我们来赌一盘,我赌眼镜不在洗澡间。”当然不在,都已经被我拿出来了。梅洛尼在内心偷笑。

“我赌在你房间。被我找出来你就死定了。”说完,加丘就向梅洛尼的房间走去了。

走去梅洛尼的房间是艰难的,而且加上梅洛尼的干扰之后变得更加艰难。梅洛尼还故意走上前去绊了加丘一脚,在他快要脸着地的时候,梅洛尼用手揽住了他的腰,顺势扶起来的时候让他的嘴刚好蹭上了自己的脸。

“哎呀,没了眼镜还真的是做什么都不行了呢。”

“你滚!明明是你自己撞过来的,我还没瞎!”说完就想踹梅洛尼一脚来脱离开他的怀抱,不料被躲开了,加丘踢了一个空。

“你看我说的没错吧。”

两个人终于到达了梅洛尼的房间。一个小时后,梅洛尼看着自己的房间被翻得乱七八糟,不只是衣服,连自己的辛苦收集的血液样本都被翻出来了。“我的孩子们啊……小心一点啊你的血也在里面的啊。”梅洛尼心痛地看着自己的“孩子们”被一个容易激动的人攥着。

“什么时候采的!你个变态!”加丘说着就想把样本打碎。

“你别管。你好好找你的眼镜,不在我这啊。”梅洛尼从加丘的手中把“孩子们”抢了回来。

“啊!!真的烦死了到底在哪里啊!”加丘终于怒了,想要发动白色相簿攻击梅洛尼。“总不可能在冰箱里吧!”

“说不定是呢!!”梅洛尼保护着样本,一不小心就说漏了。

“你!”加丘气冲冲地跑向厨房,结果在冰箱的速冻格里找到了他的眼镜。终于找到眼镜的加丘拿着他的眼镜,回到了客厅,沉默了好久。梅洛尼已经做好了被冻成冰棍的准备,然而白色相簿却一直没有发动攻击。

梅洛尼去到客厅,发现加丘大字型躺平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“看来是太累了,没想到眼镜对这家伙这么重要。”梅洛尼静静地蹲在加丘旁边,摸摸了他卷卷的头发。

这家伙炸起来的样子真可爱。这么想着,梅洛尼在加丘的侧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还你的。”梅洛尼轻轻地用气音在加丘耳边说出了这几个字。

等到梅洛尼回去整理他那乱糟糟的房间的时候,加丘在沙发上翻了一个身,面对着沙发靠背蜷缩起来。

“哼。”

 

END

 

★梗源:第33号签日常三十题——失物冒领

★一个幼稚的脑洞

★蜜瓜冰

★变态和炸毛的日常

★★★感谢食用★★★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糖2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