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糖2号机

年更选手☆防弹专注272☆JOJO☆小号粮仓weibo同名

【乔西乔】情话

“西撒酱,意大利人是天生会讲情话的类型吗?”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“因为西撒很会跟女人聊天啊。虽然跟本大爷相比还是差很远啦,嘿嘿。”

“JOJO你的脸皮可真是越来越厚了啊。说得我好像不会跟男人说话一样。”

“说普通的话跟说情话不一样啦,西撒试一下对我说情话?”

“……办不到。”

两天后。

“西撒!快看我!”一脸兴奋的乔瑟夫强行打扰正在认真看书的西撒,惹来后者的不悦。

“干嘛别吵着我……噗!JOJO你这身行头是要干什么!”西撒本想尽力忍住不笑,但是眼前这份突如其来的视觉冲突令他根本无法冷静下来好好说话。

“西撒你不许笑!人家还不是……”

“不不不,你不要用‘人家’来自称。我快忍不住了哈哈哈。”西撒放弃了忍笑这个念头,“你这个样子要去吓谁啊。”

“西撒酱你好过分!我这样穿还不是为了听你讲两句情话!”乔瑟夫故作正经地解释,“上次你不是说你办不到吗?现在办得到了吧!”

看着眼前这个化着浓妆穿着裙子,不时向自己抛个媚眼还自带娇羞的“姑娘”,西撒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“现在更加办不到了。”

虽然是捂住了眼睛,但是西撒还是偷偷从手指的指缝中瞄向乔瑟夫,这个“少女”满心的不高兴都写了脸。

乔瑟夫手抱着一瓶龙舌兰酒站在门边,满脸的苦恼。“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本大爷的伪装明明这么完美。”乔瑟夫在内心如此道。

“妈妈咪呀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西撒作出个投降的姿势,摆出了谈判的态度,“只要我说完你就肯乖乖修行了吗?”

看到自己有望得逞,乔瑟夫立刻有了精神,不停“嗯嗯嗯”地点头。

“好吧。”西撒深吸了一口气,直线走近乔瑟夫,并且一步步把他逼到了背靠着墙角无法逃跑的地步。这个举动出乎了乔瑟夫的意料,他不禁缩了起来。西撒单手撑住墙,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用另一只手抬起缩起来的乔瑟夫的下巴。“Little jewel,Bella Signorina, tu sei il Cielo, Le Stelle, E stasera e 'bella per te.Ho la Fortuna di questo Volume Sono con te?”

“哇……”乔瑟夫装作打了一个冷战,“果然名不虚传。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哦,西撒酱。”说完,乔瑟夫想推开他站起来,却并不能如愿。

西撒并没有侧开身子让乔瑟夫起身,反而顺着勾住对方下巴的手,把自己的身子压下去直到对方耳边的位置。“如果我刚刚说的是真的呢?我有这个荣幸跟你共度一晚吗?”西撒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,“玩火可是要负责的,美丽又可爱小姐。”话没说完,手就向乔瑟夫的衣服伸去了……

“哈?”乔瑟夫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状况,西撒的低音在耳边撩动让乔瑟夫误以为自己的美人计很成功。

“好了。”西撒伸向裙子的手一把抓住了乔瑟夫的后领,再用力一提使对方站直之后,径直走出了房间。

“你要我做的我做了,记得努力地修行啊。美丽又可爱的JOJO。”

乔瑟夫分明听到了那家伙说最后那个字的时候又在忍笑了。

 

END

★自己一时的脑洞产物

搞笑担当不要在意

★★★感谢食用★★★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贩糖2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